首页 >  全国安全生产月|茂化公司开展全员安全生产专题培训

全国安全生产月|茂化公司开展全员安全生产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2020/6/16 14:30:17


    为贯彻落实国家关于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的相关要求,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增强全员安全生产意识,提升职工安全生产技能,有效防范和遏制事故发生,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氛围,进一步确保公司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发展,6月16日上午,茂化公司组织全体员工开展安全生产专题培训。



    此次培训邀请了具有注册安全工程师资质的安全教育专家,以化工园区公共管廊施工与维护安全、市政工程施工安全以及消防安全知识等几个方面为切入点,深入剖析安全管理知识,并融合安全生产典型事故案例,给与会人员带来了一堂生动的安全生产课,同时对茂化公司在工作中可能会遇到的安全情况进行全面的分析解答。


    茂化全体员工将以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强化红线意识,坚守底线思维,狠抓措施落实,以更加坚决、更加有力、更加有效的举措,筑牢公司高质量发展的安全屏障。(张海芸)

Copyright 2019 广东茂高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省茂名市茂名大道高新段688号5楼

电话:0668-2888285

备案号:粤ICP备20015766号 登陆后台

网址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