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全国安全生产月|茂化公司“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启动仪式顺利举办

全国安全生产月|茂化公司“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启动仪式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20/6/12 14:20:58


    2020年6月,迎来了第19个“安全生产月”,为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6月12日上午,广东茂化发展有限公司在茂名高新区厂前村至那艮村连接线道路工程(青年大道)现场举行了广东茂化发展有限公司2020年“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启动仪式。


现场图


现场图

现场


活动第一项:领导致辞


    围绕安全工作,董事长、总经理余杰要求:

    一、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进一步提高安全思想认识,推动安全生产工作向纵深发展。

    二、要始终坚持筑牢安全根基,提升履行主体责任能力。

    三、要抓好“安全生产月”活动、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确保“安全生产月”活动取得实效。

    四、要利用“安全生产月”活动这一契机,开展安全生产事故警示教育、安全生产应急救援演练、基层安全教育等活动,使安全观念深入人心。


茂化公司董事长、总经理余杰致辞

▲茂化公司董事长、总经理余杰致辞


活动第二项:代表表态


广东茂化发展有限公司员工代表表态发言

▲广东茂化发展有限公司员工代表表态发言

茂名市茂化管廊有限公司代表表态发言

▲茂名市茂化管廊有限公司代表表态发言

茂名高新区厂前村至那艮村连接线道路工程(青年大道)项目代表表态发言

▲茂名高新区厂前村至那艮村连接线道路工程(青年大道)项目代表表态发言

高新区西南片区新建管廊二期(西段)工程项目代表表态发言

▲高新区西南片区新建管廊二期(西段)工程项目代表表态发言

秦村河(七迳镇段)治理工程项目代表表态发言

▲秦村河(七迳镇段)治理工程项目代表表态发言

茂名高新区七迳镇那艮村委会、东山村委会环境综合整治工程项目代表表态发言

▲茂名高新区七迳镇那艮村委会、东山村委会环境综合整治工程项目代表表态发言


活动第三项:宣读誓词


茂化公司副总经理林叶良带领大家宣誓

▲茂化公司副总经理林叶良带领大家宣誓


    宣誓词:

    为了个人的安全,为了家庭的幸福,为了企业的和谐发展。“我郑重宣誓:从我做起、恪尽职守、遵章守法,按章作业、不出事故、不留隐患!我将以实际行动,确保施工安全,生产持续稳定!”


活动第四项:承诺签名


    签名是一个承诺,更是一种认同,“安全生产月”不是无的放矢,不是摆摆架子。通过签名,签下了每个人对安全生产的认同,潜意识里有了这个观念,才能在工作中做到多一些小心,少一分危险,多一丝安全,少一处隐患。


现场签名


现场签名

▲现场签名


    茂化公司将在“安全生产月”持续开展多种形式的活动与宣传,进一步强化安全红线意识、持续开展隐患排查治理,真正做到防范于未然,进一步提升企业安全生产水平,更好地服务茂名高新区,为园区安全生产奉献力量。(刘发华)

Copyright 2019 广东茂高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省茂名市茂名大道高新段688号5楼

电话:0668-2888285

备案号:粤ICP备20015766号 登陆后台

网址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