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聆听心声 发展共赢

聆听心声 发展共赢

发布时间:2019/12/24 18:13:07

    12月20日下午,广东茂化发展有限公司邀请二十余位知名企业负责人和代表参加“聆听心声 发展共赢”2019年第一次第二场高新区园区企业合作交流座谈会。公司董事长余杰同志发表讲话并与企业家亲切交流,倾听园区企业意见建议,现场全方位深入解答企业提出的疑问和服务需求,共商合作、共谋发展。



会议现场


    座谈会上,余杰同志表示,茂化公司将秉承“专业、高效、优质”的服务理念,利用制度优势实现效能转化,按照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部署完善制度支撑,把安商稳商与产业链延伸、资源开发利用、政府管理服务相结合,切实优化营商环境。我司将以全方位的姿态做好企业服务工作:


    一是共建合作平台,共享发展势能。通过茂化的平台和资源,为园区企业搭建资源共享、扶持企业发展、创新园区管理和企业合作交流、探索发展路径、寻求发展商机的平台,持续在人才培养、行业联动和产业发展上共商共建。


    二是落实服务企业,厚植发展动能。进一步深化服务回访制度,继续深入开展大调研,做好对企业需求的收集及落实回访,全力化解企业经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全面提升服务效率和服务质量,助力园区企业做优做强。



余杰同志解答企业疑问




供稿 / 黄晓玲

编辑 / 谢风云

终审 / 黄诗琦




Copyright 2019 广东茂高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省茂名市茂名大道高新段688号5楼

电话:0668-2888285

备案号:粤ICP备20015766号 登陆后台

网址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